八月秋秋

不会销号,自行取关,不写了。

【乾坤正道】叫老师

*依旧是蔡老师~


*圈地自萌勿上升


*搞未成年从我做起


*坤廷有年龄差


*瞎写一通/撞梗删




1.


“蔡徐坤!”


“叫老师。”


“蔡老师……”


2.


“喂!校花!请你喝奶茶要吗?”


“别了吧,我惹不起蔡老师。”


“蔡徐坤有什么好怕的?”


朱正廷坐在桌子上双腿晃来晃去,俨然不把这句话放在心上。


“全校敢叫蔡老师全名的估计就你了。”


“他又不敢把我怎么样。”


朱小霸王得瑟地朝校花小姐打着哼哼,就像是小孩占了便宜还卖乖的幼稚行为。


“朱正廷,到我办公室来。”


你问朱正廷看见了什么?


两个。


校花幸灾乐祸的美脸和蔡徐坤黑到不行的俊脸。


3.


“蔡老师!嘻嘻。”


朱正廷面带讨好,对于蔡徐坤他可是又爱又恨又怕的。


蔡徐坤没理他,继续在白花花的试卷上圈圈画画,不出一会儿,那张试卷就改好了。


朱正廷,16分。


朱正廷拿到试卷,惊讶的合不拢嘴巴,为了表示他真的很惊讶,还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天地可鉴,这是他历史最高分了。


4.


“你什么时候能及格一次?”


“这个,看缘分吧……”


“明天开始我帮你补习,下次再考成这样你在我手机上下单的一整套言情小说我就给你退了。”


看样子蔡老师是真的生气了,他气朱正廷不好好学习又和学校里不学好的小流氓混在一起,气朱正廷这么大了竟然看言情小说(?)。


而且还不分我看!


5.


“你不就是想看嘛!大不了分你一本好了。”


朱正廷低着头委屈的撅着嘴,手指还在校裤两侧搅来搅去。


“你还需要看言情小说?”


蔡徐坤一把扯过朱正廷到自己怀里,看着小孩的脸由白到粉到通红的过程笑得宠溺。


朱正廷:好吧,还是输了,蔡徐坤太撩了。


“正正,我不是在阻止你什么,以我的能力你可以完全不用上学,我可以养你到老,但是你愿意一辈子被我养吗?”


“不愿意……”


朱正廷乖乖坐在蔡徐坤的大腿上,小手玩着蔡徐坤的大手,闷着头小声的回答道。


“那你就得努力。”


“我只是你的帮手,要前进的是你。”


“你不需要我,我随时就可以下岗。”


“我要你。”


6.


朱正廷也是说做就做的人,但是他跟身边的狐朋狗友交代清楚自己的远大志向之后成功遭到了那群朋友的吐槽。


朱正廷改邪归正???


别开玩笑了,等蔡老师宣布有家室了朱正廷再改邪归正吧!


……


第二天


论坛:


「震惊!不为美色所动的蔡徐坤老师竟然有家室了!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毁灭!」


狐朋狗友:OK,fine。


7.


朱正廷自从答应了蔡徐坤要努力之后就每天泡在图书馆里,所以图书馆每次都能看见朱正廷努力的身影。


朱正廷人生的好看,平时又不像其他的男生一样粗糙邋遢,他把自己整理的干净又精致,所以朱小霸王在哪里,哪里就是一道美好的风景线。


但是,是帅小伙就有惦记的人。


有一天没课的蔡徐坤特地坐在朱正廷旁边辅导朱正廷,周围只要是在这个学校呆过一年的都挺了解蔡徐坤非常难搭讪,除了学生问问题,蔡老师都是非常沉默寡言的。


“朱…朱正廷学长,我喜欢你!”


一个短头发女孩害羞地把自己手上的信封递给朱正廷就跑了,朱正廷拿过看了看,撇了撇嘴。


咦,还是骚粉的。


神经大条的朱正廷在打量完这封信封之后才想起自己面前的醋王需要安抚。


醋王脸黑的吓人,托着腮眼睛眨都不眨地盯着朱正廷。虽然是看着朱正廷一个人,但是周围的同学都感觉周围的温度低到了零下。


“给你看言情小说,别生气……”


8.


次天


“朱正廷呢?他怎么没来?”


9.


“喂校花?”


“啥事儿?”


对于朱正廷来说,校花小姐就是一个僚机,他所有的疑难杂症都交给了校花小姐,让校花小姐帮他想解决的办法。


“蔡老师生日我该准备什么?”


“……”


“喂?”


“朱正廷……”


“怎么了?”


“你有病吧,距离蔡老师生日还有四个月二十二天!你现在搞什么?”


“这不提前准备呢嘛……”


“喂?”


“……”


女人真容易生气。


10.


「蔡徐坤老师办公室」


“正正。”


“嗯?”


“在这。”


蔡徐坤拍了拍自己旁边的空位,示意朱正廷坐到自己身边来。


朱正廷也听话,长腿一迈就到蔡徐坤身边了,倚在蔡徐坤肩膀上,看着言情小说。


“你要不要睡会?”


“好啊。”


朱正廷揉了揉眼睛,往蔡徐坤脸上打了个啵,把言情小说盖在自己的脸上,头靠在蔡徐坤腿上睡着了。


又看了一会书的蔡徐坤也没忍住使人懒洋洋的阳光的照射,把嘴唇贴在盖在朱正廷脸上的书上,留下轻轻一吻,之后撑着脖子,也睡着了。


11.


经过朱正廷和蔡徐坤长达三个月的努力,朱正廷进步很快,从原本年段三百多名一直冲到年段一百名以内。


“蔡徐坤!你看!”


朱正廷拿着新出的成绩单给蔡徐坤看,即使故作镇定也能明显的看出朱正廷的兴奋。


朱正廷,第16名。


“你做到了。”


“多亏有你!”


“不,这是你的努力。生日快乐,这是你送给自己的第一份礼物。”


“那我的其他礼物?”


“都由我送给你。”


END.


评论(14)

热度(11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