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秋秋

不会销号,自行取关,不写了。

【乾坤正道】八岁⑥

*详情请见第一题


*圈地自萌勿上升


*第六题 吵架



06


“蔡徐坤!我再也不要理你了!”


朱正廷红了眼眶,咬紧牙关极其愤怒地对眼前明显不知所措的蔡徐坤吼出,吼完还觉得不痛快,转身就往自己的房间跑去,并附赠了蔡徐坤一个巨大声的关门声。


蔡徐坤这次真不知道怎么办了,他每次对哄朱正廷这方面都是得心应手的,但是这次好像真触着小孩的底线了。


蔡徐坤敲了敲门,里面并没有人回应,只好里面的人隔着门说到:“正正,你还没吃饭,饭我放在门口的桌子上了,你饿了来吃。”


……


房间里没人回应。


“我今晚睡外面。”


……


依旧没人回应。


“对不起。”


蔡徐坤在门外站了一会,就转身去了杂物间。当初买房的时候为了不让朱正廷害怕,就没买带很多房间的房子,其他的房子除了蔡徐坤和朱正廷的卧室都堆了许许多多的杂物,所以整个房子能够睡觉的地方只有卧室和……沙发。


再出来的时候蔡徐坤抱出了一叠被子,看着卧室门口的饭菜还安静的待在那里,叹了一口气,放下被子拿着那些饭菜到微波炉那里加热了一下又端了回来,就去整理自己的临时床铺了。


房间内的朱正廷其实什么都听到了,他说的饭菜、在外面睡和道歉。


但是他今天真的被蔡徐坤气到了,虽说再也不要理他了是气话,但是也是朱正廷被逼急了的气话。


朱正廷还是心疼他,现在是大冬天,在外面睡一夜不感冒是不可能的,但是他拉不下脸皮去道歉,因为是自己先甩门走的,再回去有损他的形象。


还是青春期小毛孩的幼稚心理。


他悄悄的开了一点的门缝,瞅到蔡徐坤正背着整理着那床临时组织起来的被子和枕头。又探头探脑的看了看,旁边还冒着白烟的饭菜实在是惹得他肚子咕咕叫,干脆也不看了,直接关上了门。


半夜朱正廷也还是依旧没睡着,这可能是他和蔡徐坤在一起的这些年里第一次失眠。


因为以前蔡徐坤都会哄他睡觉的。


朱正廷怕男人冷,从柜子抽出一件大衣,不错,是小孩最喜欢的那一款。踮着脚尖走出了门外,看到蔡徐坤蜷缩在刚好能容纳下他的沙发上。


蔡徐坤很怕冷,即使夏天的时候也不会开空调,实在是热了,顶多开个风扇,在这个天气没有盖得暖和一点男人白天一定会感冒。


朱正廷也不管什么生气不生气的了,急匆匆地跑过去。蔡徐坤在他刚开门的时候就醒了,只是不想让朱正廷看到他这个窘迫的样子,所以他在朱正廷来的时候摊开了身子。刚摊开那一瞬间他就感到了寒意,随后一件温暖的大衣就盖在了蔡徐坤身上。


“真是傻,不会趁我睡觉的时候进到卧室里去嘛?冻的自己缩成这样才开心嘛!”


听着小孩小声气哄哄地自言自语,蔡徐坤忍不住咧开嘴角,坐起身来抱住了这个热源。


“你没睡啊?!”


“在你来的那一刻就醒了。”


“那你还装睡!哼!不理你了!”


说完朱正廷就要挣开蔡徐坤的怀抱,但是被蔡徐坤牢牢地圈在了自己的怀里面。


“别走,正正,我错了。”


“我真的不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你原谅我好不好?”


“你这傻逼……”


朱正廷还没说完就又黏回了蔡徐坤身上,然后后者毫不吝啬地给出了一个香吻。


你这傻逼,你要是在我转身的时候拉住我的手哄我两句我就消气了。


不过谈恋爱嘛~都是波波折折酸酸甜甜的~



END.


别问我因为什么生气~我不知道~


评论(24)

热度(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