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秋秋

不会销号,自行取关,不写了。

【坤廷/乾坤正道】国民夫夫今天虐狗了吗?

*同性可婚/论坛体/有真有假/看看就好
*前40L有昵称/后面我懒没了
*FM没写齐/写几个记得最清楚的
* @cc先生. 祝我的范小姐26岁生日快乐!!

#1L 楼主 泥鳅
话说国民夫夫大家都知道是哪俩个吧!

#2L 每天被卡兔虐狗我很开心
废话,这能不知道吗!
你卡×你兔

#3L 饭上卡兔我爱上了吃狗粮
简单。
双标卡×双标兔

#4L zdjj永不认输
根本不难。
超A你坤哥×超盐你廷哥

#5L 不好意思我吃坤廷
廷哥不开口是挺盐的……

#6L 你困和你廷
楼上我们……卡哥的小廷是不要面子的吗?

#7L 卡兔 is rio
楼上求生欲超强了!卡哥的教育真好!

#8L 坤坤廷廷卡卡兔兔
这里新粉!求科普!

#9L 宇宙超甜的坤廷
我去!我们这老夫老夫竟然还有新粉!哭泣!

#10L AUGUST&THEO
给8l小新粉科普一下,因为众所周知兔兔是卡卡的,卡卡是兔兔的。

小卡他是什么座?(你要敢说是为你量身定做我就打你,逃不出大厂了吗!)

狮子座!占有欲超强的!

所以前段时间有个zztxjj在给兔接机的时候,喊了一句“朱正廷别要蔡徐坤了!要我吧!”

我去当时机场就沸腾了!卡总就气笑了!小糖那天蒙地特别的严(别问我为什么!我不知道!)

但是我从视频里都能感觉到他在笑,还特别大声的那种!之后卡总一把揽过小糖

#11L 我爱坤廷
???
xjj你人呢?

#12L AUTHET
哇哇哇!看的正起劲呢!xjj你怎么跑了!
(虽然这些我都知道。)

#13L aaaaaustheo
在线等我们xjj

……

#17L AUGUST&THEO
我来了我来了!男朋友刚刚叫呢(害羞)

说哪我都忘了!哦对!

卡总特别霸道地揽过小糖,还冲那个zztxjj甩了个挑衅的眼神!(后来那张图就是现在著名的“我有朱正廷你有吗?”这个表情包!)

之后小兔还娇羞地往卡总身上一锤!这酸爽!不!爱的小拳拳!

#18L 人间仙子的蔡老师
这么多年小糖都摆拖不了“暴力仙子”这个称号吗?我觉得兔兔最近很温柔了!

#19L zzzzzztcccccxk
对不起,不行。

#20L 唯有卡兔最甜
对不起,不行。

#21L 你卡卡卡卡的小兔兔兔兔
对不起,不行。

#22L zdmg
对不起,不行。

……

#26L iiiiiiiiikunizzt
喂!不要cue隔壁范先生!范老师不要面子的吗!

#27L 坤廷玩家
不要!

#28L 楼主 泥鳅
歪了哈!扒糖才是关键!

#29L AKA坤廷锁了
还用扒吗?坤廷不早锁了吗?我看你们就是自找狗粮吃!

#30L oooooooyeahkt
那个机场事件不是还有后续吗?

#31L woaikunting
竟然还有后续!我这个新粉可以拥有吗?

#32L 你知道坤廷吗
这就给你来!楼下,上。

#33L AUGUST&THEO
是的,又是我!我来说!

就是那天晚上,估计卡兔俩人是回到酒店或者家了!卡总发微博了。

重量级狗粮!

图片是,卡总搂着睡着的小兔自拍还摆个“yeah”!!!小兔睡的超keai(bhys生活所迫)!口水都快流下来了!果然还是小孩子!

#34L 入股坤廷不亏
还有配字!!!

#35L 小可爱卡兔
配字就俩字,但是我能感觉出坤哥的占有欲!

#36L 宇宙无敌帅气的坤廷二人组
哪俩字哪俩字!

#37L 楼主 泥鳅
我的。

#38L 小kt
我去!刺激!

#39L lalalalalkt
这么久了再看还是刺激!!

#40L 超甜的卡兔
坤廷真的超甜!

#41L ……
真的是入股不亏!!

#42L
我最爱的还是著名的《坤廷结婚了》这个专门给坤廷创的综艺节目!

#43L
ls的,我也爱!简直就是日常生活!超甜的!

#44L
瞧瞧你们这些女人,嘴上说着坤廷虐狗过分,心里一直想着坤廷什么时候发糖。

#45L
zdjj不要面子的吗!

#46L
这么多年了,我们还叫战地玫瑰,我真的好感动了!

#47L
其实我也想谢……谢个头,这辈子都不会写271这个辣鸡!

#48L
楼上可爱!

#49L
对!271辣鸡!耽误我们宝宝!

#50L
不是在讨论《坤廷虐狗记》吗?

#51L

坤廷什么记?有这个综艺吗?

#52L
楼上也是新粉吗?就是《坤廷结婚了》!

#53L
没看过,为啥叫虐狗记。

#54L
结婚了……不光听就是虐狗的……吗?

#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真是太可爱了趴!

#56L
我们还是来讨论糖吧!突然牙又不疼了!

#57L
其实最让我心动的就是,真正的叫起床!!!

#58L
md,那集简直让我当场死亡!

#59L
那可是名场面!我真的是被坤哥苏软了骨头!

#60L
啊啊啊啊,求科普!

#61L AUGUST&THEO
我我我又来了……

就是那集!第六集!

先是小糖开的门!当时我还疑惑为什么小糖起得比卡总早,原来是前天晚上跟卡总说好了!真是可爱死了!

小糖那集又发射了keai光波!老父亲要死了啦!他走到他和卡总的卧室,那个卧室超暗的!一看就是酱酱酿酿过后的!(对不起我是魔鬼)

小兔当时一把扑倒床上【划掉】卡总的怀里,给卡总的嘴上打了一个啵!超响的!!之后卡总按住小糖的头!画面就转播了!

哼哼!节目组减掉了我也知道后面的结局是怎么回事!

#62L
坤廷俩人也是够了啊啊啊啊!虽然很虐狗!但我吃的很开心!

#63L
请继续向我们撒粮!

#64L
我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浮现了各位宝藏神仙太太集体罢工的场景哈哈哈哈哈!

#65L
一脸懵逼?求科普!!!

#66L
我来晚了,是直接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L
真的是很好笑了!这俩人把老师们都逼疯了哈哈哈哈!

#68L AUGUST&THEO
我又来了……
还是让我给大家科普吧!

这个事情发生的其实也不久,就是前段时间吧。这俩人真是越来越过分了!!!公然喂食!!洁癖人设都给我丢了!!

简直就是公费tla!看不惯看不惯!兔兔把他推荐的饼干或许沾了点酱,直接喂到卡总嘴里,我当时就想说,卡总你别以为我们zdjj没看到你在被兔喂食之前的笑容!!别说了,有些欠揍,但是我打不过。

之后就有一些太太懵逼了!啥玩意??
然后就有太太罢工了哈哈哈哈哈哈!让坤廷俩人自己写哈哈哈哈哈!最搞的是什么知道吗?坤廷俩人表面是没啥表示的,但在之后的一个综艺……(谁都不能先说,等我们cue到那个综艺在磕)

#69L
我觉得脱围裙也是够了!卡总都开始对自己双标了!

#70L
卡哥也是够够的了!给自己脱就是直接拽,怪狠的。(但是脱下来那甩两下头发也是超级帅气的啦!)给小糖脱就是慢慢的一点一点。

#71L
你们难道不觉得小糖还稍微蹲下来点让卡总帮他脱更甜吗?

#72L
咋还开始battle起来哪个更甜了?bhys我站吃柠檬!

#73L
楼上你够了!我支持对视过后的相视一笑!

#74L
哇!我超期待磕那个综艺的!科普小姐姐你等会一定得来!

#75L 楼主 泥鳅
说了不少了,大家说说是怎么样入坤廷坑的吧!

#76L
其实我从超久以前的土偶就入坑了,第一期的时候,我就觉得大厂cp肯定不少!但是谁知道我因为挑眉入的坤廷坑!

#77L
挑眉入坑+1
真的是我的初心!
“按道理来说你们不应该知道的”
我就开始站实了!

#78L
这里是决赛拥抱入坑的!卡哥在决赛真的挺粘人的,拉小手摸小脸比小心,锁了!!

#79L
我也是决赛入坑的!因为当时逃离了271的恶魔剪辑,展现给大家最真实的坤廷俩人关系真的很好。

#80L
这几天看以前在土偶的视频看到有刷坤廷be的,真的越努力越幸运,我们坚持过来了!

#81L
突然催泪!
转移转移!我们可是坚强的战地姐姐呀!

#82L
出道之后,我在上海场入坑的!俩人真是太甜了!兔的卡可是唯一敢打兔的人!【求生欲使我改口】

#83L
抢到卡哥生日楼!
哈哈哈哈哈ls你真可爱!wqw
不得不说!上海场真的很甜,我还记得当时的卡兔互相撒娇
“他要亲亲”和“怎么啦”
啊啊啊啊心动!

#84L
就我是泉州场入坑的吗!不服!!!
很zqsg了好吗!卡卡因为小兔脸色多么明显的变化明显石锤了好伐!!!

#85L
泉州女孩绝不认输!!!
我第一次去看fm就是泉州场哈哈哈哈哈,见证现场!爽!

#86L
楼上卡兔要打你了啦!

#87L
泉州场真的很让人感觉不对好吗!!!我就是泉州女孩!

#88L
好了,我要来花式吹爆北京场了!真的是我的爱啊!!!这场kt太甜了吧!我的头都掉了!

#89L
楼上你从北京场才掉的头吗?我从决赛就开始了!

#90L
你们这一堆战地很奇怪诶!纷纷在比掉头!哈哈哈哈

#91L
无头骑士你战地!

#92L
现在这种都是小场面了!你要是不直接直播酱酱酿酿!我都不会轻易掉头的!

#93L
一堆被宠坏的女孩!!!我们要不忘初心!!!当初都是一群抱着显微镜助听器为生的显微镜,助听器女孩!

#94L
我来扯个话题,我是南京场入的!那天的小兔的发型简直就是麻麻的心头肉,小卷毛晒伤妆小樱桃,dbq麻麻现在想起来还是能立即死亡!

#95L
哼!南京场在济南场之前一直都是我们c位呢!但是济南场真的是太甜了!c位出道!!

#96L
楼上我也这样觉得!但是我觉得天津场的小葵也超甜的!!!
“正正 不要聊天~”
嗲!卡哥这波稳!我隔着屏幕都是抖着的,蒸煮不给留命好惨!

#97L
就我觉得小卡的“你们需要battle”超可爱吗!妈的心空!还摆小动作!不给留命我去!

#98L
让我想想还有什么场!让它们继续battle!

#99L
你们fong了!!哈哈哈,一堆小傻子!

#100L
没人cue我们的亲爸快本吗?

#101L
我去还真忘了!我真是该打!这个真该pick!

#102L
kb爸爸真是亲爹!坤廷这俩小动作太多了!从刚开始就坐在一起!!!

#103L
某卡还在兔兔乱动的时候看着他出神了!我现在就把头摘给您!

#104L
dbq楼上不要!太血腥了!

#105L
大惊小怪!
我爱kt的“子异抱”啊我去!!!
简直屠狗日常!看看坤哥和xg的,再看看坤哥和小糖的!

#106L
占我106嘿嘿!等会等我抢126去!
不好意思,我只看到了双标。

#107L
楼上正解!

#108L
哈哈哈心机!我也抢!

#109L
快本最暖最甜的还是翻越团结墙那里吧。本来定的兔兔倒二上的,但是怕小兔的腰没办法就跟xg换了!他俩真的是互宠啊!

#110L
真的很爱了!

#111L
好,我要cue我们疯狂圈粉的综艺了

#112L
我就是在那里被圈粉的!坤廷在那段时间简直就是在top1下不来了!

#113L
坤廷盛世时候啊!

#114L
呀呀呀呀!cue到了cue到了!@AUGUST&THEO姐姐快来就等你了!

#115L AUGUST&THEO
我来了我来了
记得我前面说的太太集体罢工吗?据说是有人跟蒸煮反应了!然后两位正主两个人在两天分别发了自己写的同人文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去!

#116L
妈的!都知道了再跟你们嗨还是好开心!!

#117L
我发现小卡的文笔还是不错!句子用的还不错!小糖!棒

#1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两个人真是有毒!
何必qg俩人都看不过吐槽他们了哈哈哈哈哈哈!

#119L
哇!当时好多前辈后辈都转发微博了哈哈哈哈!

#120L
我当时只想把我的口罩网上拉拉!偶像行为,上升了粉丝了!!

#121L
战地不知道,不管战地的事!

#122L
俩人真的是超可爱了!还在对方微博下互相评论装不熟!

#123L
打包票!都是小糖出的主意!!哈哈哈哈,小傻子啊哈哈哈

#124L
卡哥也是够宠啊!一直陪着小糖!

#125L
是啊!两个人会在一起forever!

#126L
我们坤廷超棒的!确定不了解一下?

END

评论(13)

热度(8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