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秋秋

不会销号,自行取关,不写了。

【乾坤正道/坤廷】爸爸的带娃日常(1)

-影帝卡×影帝兔
-两个爸爸轮流带娃设定
-一个小男孩【蔡梓恒】一个小女孩【蔡梓萱】
--会有奶泡的成员出现
-脑洞是自己的,撞了我删
-后续戳主页

字幕:
【又是美好的一天,今天我们会和哪个家庭见面呢?】

镜头突然停在一户人家的门上,门上被用歪歪扭扭的字体写着:幸福之屋。可见是一个小孩子写的。

字幕:
【很可爱的字体呢!是谁哪个小宝宝写的呢?】

摄像大师往那户人家的门上轻轻巧了两下,屋里的人回了一句:来啦!稍等。

字幕:
【声音有点熟悉呢!是谁呢!】

“啊!早上好!我是朱  正  廷!”

字幕:
【没错!就是我们的影帝朱正廷!】

来着身上穿着家居的睡衣,头发蓬蓬松松,看起来就像刚起床一样。

“刚起床,还没有整理,等我去叫宝宝们和坤坤。”

字幕:
【真是优秀的爸爸!】

“恒恒,萱萱起床啦!太阳都晒屁股啦!”

镜头扫到床上两个蒙的严严实实的小朋友,背景音是朱正廷温柔的声音。

“唔唔!爸爸抱!”
“爸爸先抱我!”
“好好好!都抱都抱!”

字幕:
【真的是温暖的爸爸和孩子!daddy呢?】

“daddy昨天回来的晚!我们去洗脸刷牙之后叫醒daddy好吧!”

“好!”“好!”

回应朱正廷的是两声软糯的声音。

朱正廷带着两个宝宝洗漱完之后把他们带进和蔡徐坤的卧室,自己转身下楼去了厨房!

字幕:
【太幸福了吧!】

“daddy!daddy!起床起床!”
“daddy!太阳晒屁股啦!”

在昏暗的卧室里传来两道轻柔的声音,蔡徐坤循声醒来,皱着好看的眉头望向打扰他美梦的两个小孩,脸上立刻换上幸福的笑容,把两个小孩一手楼一个在床上。

“daddy!morning kiss!”
“我也要我也要!”
“好好好!”

蔡徐坤照着两个宝宝就是两个口水吻,逗得两个宝宝甜笑起来。

字幕:
【可爱的baby…和可爱的daddy!】

“你们两个乖乖坐在客厅里等爸爸做饭,daddy去洗漱好不好!”

“好!”
“好!”

“走吧妹妹!”
“嗯嗯哥哥!”

蔡徐坤满意的看着两个小团子相互扶持着下楼梯,心里燃起一股骄傲,之后转身进了卫生间。

镜头转到楼下

“一、鹅、三,萱萱你小心一点!”
“好!”

两个小朋友从楼上一个台阶一个台阶慢慢下来。

字幕:
【两个棒棒的小朋友!】

“恒恒!萱萱!daddy醒了吗?”

“醒啦!daddy的第一个morning kiss是我的欧爸爸!”

“哼!你觉得我会嫉妒你嘛!”

“你会!”

字幕:
【跟小孩吃起醋的正廷爸爸~^^】

蔡徐坤感觉到了楼下幼稚的争吵,胡乱擦了一把脸,捋了捋乱乱的头发,就快步走到楼下了!

字幕:
【坤坤daddy洗漱完毕啦!】

“哥哥~daddy下来了!我猜他会抱着爸爸亲一顿之后!”

“我也是这样觉得!”

果不其然,蔡徐坤忽略了两个小孩,径直走向了正在摆盘的朱正廷,从背后抱着朱正廷把嘴凑上去索吻。

“我猜对了!”
“我也是!”

字幕:
【了解daddy套路的两个小宝贝!】

“好了,起来了,把这个端到桌子上去。”

“好,等会。”

字幕:
【真是黏人的daddy!】

镜头扫到两个宝宝乖乖坐在铺着毛茸茸地摊的地板上,一脸懵逼得看着爸爸和daddy秀恩爱,动作一模一样,可爱极了!

字幕:
【两个甜甜的小宝贝~^^】

一家人一起吃了早饭,两个爸爸就带着小朋友们去楼上换了衣服。

换完衣服下来两个小朋友一个漂亮一个帅气,十分惹眼。

字幕:
【好看!!!^^】

“坤坤~记得好好照顾两个宝宝和你自己!吃的都在冰箱,衣服全部熨好勒在隔壁的小房间里面,医药箱在客厅的柜子里面……”

“好了贝贝,我知道了!亲一个!”

“嗯嗯,我会想你们的!”

字幕:
【诶?正廷爸爸不一起去吗?】

“我要飞去上海拍戏,所以没有办法和你们一起玩,真可惜!”

说罢用手揉了揉恒恒的脸蛋。

字幕:
【朱磁铁上线~】

“爸爸!我们等你回来哟!”
“嗯嗯!”

字幕:
【两个贴心的小棉袄~】

“好~我走啦~”

之后照着两个小宝贝的脸上一人亲一口,照着蔡徐坤嘴上重重吧唧一下!

字幕:
【唔……爸爸偏心呐!】

“走吧,我们会想你的!”

“我也是,记得跟我视频电话哟!”

“好~”
“好~”

字幕:
【依依不舍呐!没关系,很快就会见面啦!】

等朱正廷关上门之后,两个小宝宝开心的脸瞬间塌下来,金豆豆也随之掉落!这可让蔡徐坤开始不知所措了。

“呜呜~daddy爸爸…什么……时候回……来…”

“哎哟!恒恒萱萱别哭啊!爸爸很快就回来,晚上和他视频通话好不好!”

“好……”

字幕:
【在爸爸面前忍住不掉泪的乖宝宝!】

“等会想去哪里玩?”

“萱萱想去找富贵叔叔玩!”

“恒恒呢?”

“我要去找丞丞叔叔玩!”

字幕:
【被萱萱和恒恒pick的两位叔叔!】

“为什么想去找他们玩呢?”

“因为丞丞叔叔和富贵叔叔比较搞笑!”
字幕:
【搞笑的丞丞叔叔和富贵叔叔^^】

“好,daddy等会开车带你们去玩。”

“耶!”
“萱萱,我们去找上次那个东西吧!”

“什么东西呀恒恒?”

“就是富贵叔叔和丞丞叔叔送给我们的东西呀!”

字幕:
【哈哈秒变脸的daddy,让我们去看看是什么礼物吧!】

镜头紧跟着两个小朋友慢慢的上楼,去到小房间发现,是两张大头照!

字幕:
【真是调皮的两个叔叔!】

“萱萱,恒恒!快点下来啦!我们要出发了!”

“好~”

下一期预告:

“富贵叔叔~你和丞丞叔叔怎么在一起的啊!”

“老大,你们是这样教育孩子的吗?”

“你有意见吗?”

“没有……”

评论(22)

热度(5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