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秋秋

不会销号,自行取关,不写了。

【乾坤正道/坤廷】爸爸的带娃日常(7)

-撞梗删
-前几天写的 本来当生贺来着
-背景卡哥生日

前文请戳
秋秋的贩卖机



前情回顾:
幸福的一家人在经历过吵吵闹闹的早晨之后,踏上了去游乐场的步伐。在游乐场里,幼稚的爸爸和幼稚的小宝宝一起玩了旋转木马,四人还玩了碰碰车游戏。到了晚上,一家人一起做在摩天轮上,早已睡觉的小朋友没有看到在最高点亲吻的两个爸爸。期待一下这期吧~



字幕:
【还是我们的坤廷家庭~】

“恒恒,彩带往那边摆一摆。”

“萱萱,气球放好不要弄破了~!”

“萱萱恒恒帮帮爸爸~”



字幕:
【这是在忙活什么呢?】

“daddy什么时候回来?”

“爸爸不知道,你可以去打电话问问。”

“好~”


字幕:
【daddy不在诶~】


“daddy~”

“怎么啦恒恒!”

“你什么时候回来?”

“想我了嘛?”

“想~”


字幕:
【超可爱的daddy和超可爱的恒恒~~】


“daddy晚上就回来,十点左右。”

“好,我和萱萱还有爸爸在家里等你哟~”

“好,daddy在忙,先挂了。”

“好~daddy晚上见。”

“晚上见~”

字幕:
【通话完的恒恒去找爸爸啦~】


“爸爸~daddy说他晚上十点左右到~”

“那我们还有时间的,一定可以给爸爸一个惊喜的生日!”

“对!”


字幕:
【原来是daddy的生日呀!!】


“那我们要加油呐!”

“好~”


三个人忙活了一天,镜头转向了正在回家路上的蔡徐坤。

蔡徐坤围的严严实实的走在被粉丝们包围着的普通通道,粉丝们用手拉手的方式保护住了蔡徐坤,然后蔡徐坤和粉丝们热情的互动中。


字幕:
【粉丝小姐姐们太好了!】


“坤坤生日快乐,要好好休息!”

“好!谢谢!”

“恒恒和萱萱有没有祝你生日快乐?”

“没有,就恒恒早上给我打了个电话。”

“那正廷勒?”

“正廷我今天打他电话他都不理我~”


字幕:
【坤坤daddy委屈了哟~】


“哈哈哈。”

把蔡徐坤包围的粉丝们全部都不给面子的笑出了声。

“我是不是遇到了假粉?”

“没有没有,我们都是真爱粉!”

“对对对!”

“爱到深处自然黑嘛哈哈哈!”

蔡徐坤听到了无奈的摇摇头。

字幕:
【闹腾的粉丝小姐姐们~】

走到了机场的出口,粉丝都放开手让坤坤走了。

“坤总好好休息哦~晚安~”

“坤坤生日快乐!”

“蔡老师和家人都要幸福哦!”

“我们爱你坤坤!”

蔡徐坤回头摆了摆手表示谢意,就上车了。

字幕:
【好感动~】

镜头转向爸爸那边……

整个房间都是彩色的气球,还有几根彩带被轻轻地绑在了萱萱和恒恒身上,就像一个小礼物一样。

墙上多了之前没有的许许多多一家四口出去游玩的合照,照片上每个人都笑嘻嘻的,看起来幸福极了。

字幕:
【好有心的爸爸和萱萱恒恒啊~】

“爸爸,你在做什么?”

“我在做三明治!”

“为什么不做蛋糕?”

“因为三明治更有寓意。蛋糕买好了,放在外面了。”

“好~”

“喂喂萱萱,在daddy回来之前不可以吃,也不要看了,去看看现在几点了?”

字幕:
【贪吃鬼小萱萱~】

“爸爸~现在九点半了,daddy是不熟要回来了~”

“嗯嗯,你们乖乖等着,三明治已经做好了~”

“好。”

镜头转向蔡徐坤,正在车上的蔡徐坤被隐藏摄像机正在拍着,丝毫不知道。只见他拿起手机放在耳边过一会有拿下来,没有说话的迹象。


“正正怎么不接我电话呀!”


坐在前面的助理姐姐回过头来,看着蔡徐坤不言而笑。

“小森(助理名字),手机借我一下。”

“不借,手机欠费了!”


字幕:
【有趣的助理姐姐~】

“为什么?”

“你男人不让我借给你。”

“好吧”

字幕:
【听到正廷爸爸就安静下来的坤坤daddy~】

“很快就到了,别急年轻人。”

助理姐姐小森语重心长的对蔡徐坤说。

“一边去,你还没我大呢。”

“哈哈哈哈。”

字幕:
【迫不及待的坤坤daddy~】

镜头转向正在家里做最后调整的朱正廷。朱正廷一手叉腰一手查看着每个气球,每个彩带,每张照片,每个便贴。

“嗯~应该差不多了~”

“萱萱恒恒,别睡啊,过一会daddy就回来了。”

“爸爸我困了~”

“好好好,跟爸爸说完生日快乐就睡觉觉好吧!”

“好。”

字幕:
【好可爱丫丫!】

朱正廷跑到窗口那边一看,蔡徐坤正在下车。

“快快快,daddy来了!”

本来还有困意的小孩子立马来了精神,一个跑去关灯,另一个跑去躲好,十分默契。

“萱萱恒恒,扶一下你们头上的蝴蝶结。”

“哦哦!”

镜头转向落寞的蔡徐坤。

字幕:
【哈哈哈马上就有惊喜的坤坤daddy!不要不开心啦!】

蔡徐坤在外面就没看到亮灯,心里还疑惑着怎么这么早就睡觉了。

他开了门,习惯性的打开等,就被满屋子的气球彩带吓了一跳。

他放下手上的行李,用手抚摸过每个墙面。

(那年4月,我们俩在一起了!)

(次年1月,我们曝光了恋情。)

(次年9月,我们生活稳定,准备领养一个孩子~)

(可是,我们领养了两个~)

(前年的上年,你获得了影帝奖杯,我真是太开心了!)

(然后我也不差你,我也获得了奖杯。之后外人都称我们是影帝家族哈哈哈。)

(萱萱和恒恒已经五岁大了,却什么都知道!是不是太早熟了!)

(还想写很多,坤坤,蔡先生,坤总,坤坤daddy生日快乐!)

……

字幕:
【是快要流泪的坤坤daddy呀~】

他向前走去,看到了是满墙的照片,上面有他和朱正廷的第一次见面,第一次约会,第一次迎来新的家人,第一次……

之后就被突然跳出来的萱萱和恒恒吓了一跳。

“daddy,生日快乐,我们爱你。”

之后就狠狠地冲向蔡徐坤抱住了他,蔡徐坤一手一个也把两个小胖娃抱了起来。

字幕:
【坤坤daddy力气好大呀!】

“谢谢宝贝!”

蔡徐坤一嘴亲了一口两个宝宝。

“爸爸勒?”

“蔡先生生日快乐哇!”

朱正廷突然出来,手里还推个蛋糕的小车车,手里还拖着个三明治。

蔡先生惊喜得很,放下两个宝宝抱住了朱正廷。没有蔡daddy的禁锢,两小孩立马跑向蛋糕。

“先吃哪个?”

朱正廷一手拖着三明治,一手拿着蛋糕。

“先吃你。”

“去去去,正经点儿。”

字幕:
【猝不及防???】

“先吃三明治吧!”

“哈哈!恒恒萱萱,爸爸就知道daddy会先吃三明治!”

字幕:
【哈哈哈哈幼稚的朱爸爸~】

“快吃快吃!”

“好。”

俩小孩吃的也很快活,脸上都是奶油,还指着对方嘲笑着,就像再照一面镜子。

“你们今天怎么都不理我啊!”

“不是为了给你准备惊喜嘛~”

“那小森呢?”

“我专门给她打了个电话,不让她把电话借给你~”

“好吧,惊喜我太喜欢了!”

“是吧嘿嘿嘿!”

字幕:
【噗……】

“爸爸我困了~”

“让daddy和爸爸带你们洗澡澡回去睡觉觉好不好?”

“好~”

“给我的两个小礼物洗澡!”

“嘿嘿嘿!”

洗完澡两个小宝贝就睡着了,蔡徐坤和朱正廷把家里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去隔壁客房睡觉觉了。


字幕:
【是真的睡觉嘛?(//∇//)】

晚安。

TBC

评论(14)

热度(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