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秋秋

不会销号,自行取关,不写了。

【乾坤正道/坤廷】说一说班长和体委的故事

*JQ没有什么关系的兄弟篇
*体委卡×班长兔
*粉坤廷就好 别的不要care
*如有撞梗,我删并道歉
*我瞎写的 不合实际不要怪我
*全文4k8+

更多沙雕文学请戳
byqq的贩卖机


1L 楼主
又是我,这次是新的主题。

2L
好久不见呀楼主,请问今天扒什么?

3L  楼主
如题,今天是体委坤哥和班长廷哥。我是扒校运会的时候的事情啦。

4L  AUGUST&THEO
眼熟我嘛?我今天是特地被楼主小姐姐请来帮忙扒的。

5L
我爱楼上的小姐姐,快点开始吧!

6L   AUGUST&THEO
刚刚楼主提到主题是校运会的时候,坤哥身为体育委员,所以他必须要报项目。

廷哥是班长,本来是可以不用报的,当后勤人员。但是不能亏待前一个月坤哥的特殊(虐狗)训练,所以坤哥给他报了项目。

坤哥体育特别好,尤其是长跑,所以他报了三千米的长跑和跳远还有跳高!man爆了!(这里就不得不说坤哥找廷哥报的时候,廷哥心疼的表情~)

廷哥体育也不差的,所以坤哥给他报了短跑100m,因为廷哥短跑特别厉害!当然还有跳远和跳高。(我怀疑是坤哥想和廷哥在一起,但是他又不想让廷哥累~)

7L
天哪!3000m长跑啊!坤哥真的很棒呀!

8L
这对小情侣一个长跑好,一个短跑好,也真是够了~

9L
啊啊啊啊!外校的!特殊的体育训练是什么?

10L AUGUST&THEO
就是7月的时候,放暑假的时候,坤哥每天下午带着廷哥绕着操场跑步,俩人跑步的时候还一直打打闹闹,让我们一些夏令营的同学吃了可多狗粮呢!

11L
比如呢?

12L
夏令营的学生狗在这。大概从7月6号开始,就每个下午都过来,有一次还被我撞见睡得昏昏沉沉的廷哥被坤哥揽着过来,跑步。

然后我就暗中观察看他们想干什么!所以我躲到了旁边的树后面,他俩一边跑一边说:

“坤~我好困~”

“让你今天中午不睡觉,好啦好啦,训练完就带你睡觉去,好不好,嗯?”
(woc,苏爆了。)

“好。”

“真乖!”

知道之后怎么了嘛!!kiss了!!光明正大的kiss了!!当我看到的时候差点从树后面跌出来!

13L
天哪!太胆大了吧!不怕老师嘛?

14L
楼上是新来的嘛?他俩在一起老师早就知道了。

15L
球球大嘎继续扒!

16L  AUGUST&THEO
我来啦!我来扒运动会上的事情,如果有遗漏的就让其他的小姐姐帮忙捉虫啦!

9月16号校运会就开始了,那天上午体委是后勤人员,因为长跑安排在最后一天,跳高跳远都是下午的和次天的。

然后他把后勤的工作交给了尤同学(他超喜欢我们体委和班长的……cp。)

自己拿着一个杯子,一条毛巾跑到短跑运动员的区域去给廷哥加油打气。但是依我看到的情景就是廷哥倒是一点都不紧张,而坤哥非常紧张呢!

然后有一幕让我很喜欢,就是坤廷俩人给互相用回形针把号码牌别到衣服上面,让我看到了两个人的惺惺相惜,超感动的!!

17L
真的很喜欢这种简单温暖的幸福了!!

18L
好爱啊!坤哥和廷哥都是温柔的人啊!

19L  AUGUST&THEO
好,我又来了,在这不得不吹爆我们超级厉害的廷哥!廷哥在16个人里面得到了冠军呀呀呀!果然是坤哥的廷哥哥!

之后我看到的场景就是,坤哥比自己得第一名还开心的模样冲到了廷哥旁边,抱住了他,两个人都特别激动,都抱着跳一跳呢。

20L
所以这就是坤廷二人让全校吃狗粮的理由!行吧!我接受了!

21L
哈哈哈哈哈,太过分了啦!!

22L  AUGUST&THEO
可能真的是这个理由哈哈哈哈!哎呀!扯歪了!回归正题!

但是我还是很想笑,因为我想到了全校师生一起看这对小情侣在tla哈哈哈哈!不行!严肃!

比完短跑,坤廷俩人上午就没有比赛了,所以他俩就变成了后勤,真的是双生呀!给用502黏在了一起一样!寸步不离!上厕所也一起!

23L
上厕所也一起?
哥俩好啊!

24L
楼上你有毒啊哈哈哈哈!

25L
真的好甜!顺便心疼一下可怜的全校师生们被硬塞了一嘴的狗粮哈哈哈!

26L  AUGUST&THEO
接下来就是下午了,中午俩人一起去吃饭,然后就他俩回宿舍了,嘿嘿嘿……【笑容逐渐变态】

之后下午的时候两个人都非常的有劲,俩人忙的不亦乐乎,差点没赶上跳高和跳远比赛。真是俩小傻子。

跳远的时候……我要生气了!并且想骂人!

27L
怎么回事?

28L
廷哥哥被推了一把,险些摔跤,最后还是一头撞到坤哥怀里的。

29L
谁干的啊!太过分了吧!廷哥没有受伤吧。

30L  AUGUST&THEO
廷哥哥没有受伤,就是脑袋有点晕,可能因为中暑了,毕竟这么一个大热天还运动。然后他就被安顿在医务室里面躺着休息。

坤哥非常担心呀!在后来他说他当时完全没有跳远的想法,直接就是想赶紧跳完赶紧去医务室里面找廷哥哥!

但是我要吹爆坤哥,厉害死了!第一名啊我去!超棒的啊!在这种关头下果然只有廷哥哥有用!

31L
因为他们是彼此的呀!

32L
因为他们是彼此的呀!

33L
因为他们是彼此的呀!

……

37L
先别煽情了,好好磕糖吧~

38L
对~

39L
他们还有大好时光呢~

40L  AUGUST&THEO
那就跳过跳高跳远的事情,因为那时候廷哥都躺在医务室里面,坤哥他心疼(我也心疼呜呜)。

长跑的那段真的很甜,俩人在长跑之前的中午那段时间。廷哥放弃了他做作业的时间,帮坤哥放松腿的肌肉。还有不得不说一件事,坤哥还语言调戏他!!!fong了fong了!之后廷哥害羞地打了他一下!

然后下午的时候廷哥还一脸担心的看着正在穿号码服的坤哥,他俩很默契,我看见坤哥给廷哥使了个眼神,廷哥就委屈巴巴的闭嘴了。

41L
woc,太甜了吧!!fong了fong了!

42L
啊啊啊我突然觉得坤哥好撩啊~

43L
语言调戏?怎么个调戏法?

44L
我也想知道!!好心人帮帮忙啦!

45L
和科普小姐姐同班,坤哥说:“怎么样?你男人这肌肉够结实吧?~”

46L
啧啧,搞不懂tla的人呐~

47L
那廷哥说啥了没有?

48L
说了,这个我知道。

49L
说啥???

50L
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keai了吧!

52L
楼上,谁keai?

53L
坤…坤哥~

54L
瞬间爆炸的求生欲哈哈哈哈哈!

55L  AUGUST&THEO
哈哈哈楼上的xjm们太好笑了吧!好让我们继续扒xql的恋爱史。

之后3000m的运动员就进场了。(说实话一眼望去我只能看到坤哥被丑逼号码服也挡不住的美颜。)

学校的操场是400m一圈,就相当于7圈半!啧啧!我跑一圈就累得半死了。

56L
科普小姐姐也太好笑了吧!不过我也是哈哈哈!

57L
对啊!跑一圈就累死不行嘛?没有王法啦!还不准体育不行的孩子嘛!

58L
够了够了哈哈哈!

59L  AUGUST&THEO
就是就是,支持57l,继续扒。

坤哥第一圈跑出去就冲了第一,我那时候都为了他倒吸一口气,一开始跑这么快后来怎么办?事实证明我的担心是错误的。

因为我看到了廷哥完全一副不担心的样子,然后我就知道我刚刚的担心没用。人家正主的男朋友都不担心,我担心什么?

之后我就用不担心的眼光看着一圈一圈从我这跑过去的坤哥,大气不带喘一下的 速度还有加快的迹象!然后我们就拉着廷哥一起在跑道外喊“廷哥的男人加油!”哈哈哈哈哈。

60L
我去,你们是魔鬼嘛?哈哈哈嗝让正主喊?哈哈哈

61L
不是你知道好笑的是什么嘛?我们让廷哥喊了,他是真喊了,然后坤哥他听见了哈哈哈哈,还往我们这里看了一眼,笑了一下。

62L
不是楼上,这不是什么好笑的事!正主又给我们塞狗粮,嗝。

63L
正解,坤哥笑了之后廷哥也笑了……

64L
恶意塞狗粮,卡了。

65L  AUGUST&THEO
不意外,坤哥肯定是第一名。

他看起来就有点喘气根本不累,看到廷哥冲上去的时候就装作特别累,就往廷哥身上倒。然后我看到廷哥翻了个白眼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还是递给他水,给他毛巾。然后坤哥还得寸进尺(dbq,只是人家小情侣的情趣而已),让廷哥喂他喝水,廷哥不干了,往他身上拍了一下,那个力道哈哈哈。

之后坤哥就乖了。

66L
果然只有廷哥治的住这个小霸王哈哈哈。

67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正解。

68L  AUGUST&THEO
然后我们班就是本次运动会的第一名啦啦啦啦!因为我们有王牌呀!

之后老班就请我们吃东西了!!全班!!

不是麻辣烫!真的!是那种饭店!很热闹很热闹!然后每桌都玩起了游戏,我们桌有坤廷俩人,玩了两个游戏真心话大冒险和国王游戏!挖出来了猛料哈哈哈哈!

69L
你们班主任也太好了吧!我们班得了第一老班就给了一句明年加油!!

70L
别人家的班主任呜呜呜呜~

71L
我们班主任和科普小姐姐的班主任一样,不过他带我们去游乐园玩的哈哈哈。

72L
啊啊啊,不要讨论班主任!我嫉妒!

73L
难道只有我期待猛料嘛!你们抓得什么重点!!

74L
对啊!484傻!猛料最重要啊!科普小姐姐我需要你啊!

75L  AUGUST&THEO
来了来了,男朋友叫呢~

猛料?想知道嘛?

哈哈哈哈不告诉你们!

76L
你这个烂人!太过分了!
 
77L   AUGUST&THEO
好好好来啦。

我们先玩的是真心话大冒险,桌子上都清掉了,拿一根筷子在中间,第一个是我们的一个同学,他的料不好玩。

第二个就是坤哥,哈哈哈哈哈。问他选什么,他说大冒险!男人没有在怕的!他选到的题是在现场选一个人公主抱五下。

这个对他来说so easy好嘛!不用说,肯定选的是廷哥!

他抱得真的很慢,好像故意是在外面面前秀恩爱的!!!

之后廷哥说了一句:你是不是不行?woc,廷哥啊!不能说男人不行啊!

之后坤哥在廷哥的耳边说了一句什么话我们听不见,廷哥他就脸红得很,埋在了坤哥脖颈那里,腻死啦!

78L
啊啊啊啊啊啊!刺激!

79L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我可以拥有嘛!

80L
对不起,不行。爱情都是他们的,我们什么都没有!

81L
扎心!!!

82L  AUGUST&THEO
占我坤哥生日楼!

之后几轮后就到了廷哥,廷哥他说他选真心话。他抽到的题目就是:你的初吻在什么时候?

哈哈哈哈哈其实廷哥的初吻不是坤哥哈哈哈,廷哥的初吻是小学的一个女孩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我这么想笑哈哈!

83L
哈哈哈哈哈想知道坤哥什么反应哈哈哈哈哈!

84L  AUGUST&THEO
坤哥特别的懵逼,我看懂了口型,他说:为什么我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之后坤哥就把廷哥拖进厕所里面搞事情了!啊啊啊啊!我们不应该知道的啦!

85L
啊啊啊啊!拖进厕所!

86L
这俩人怎么这么甜啊!结婚吧!我出钱啊!

87L
ls你清醒一点,他们还都是未成年啊!

88L
疯了疯了!

89L  AUGUST&THEO
本AT也相当想让他俩结婚啊!

之后又玩了几局真心话大冒险,但是没抽到坤廷俩人就不说了!

说国王游戏吧!这个才刺激呢!都是小孩,玩的大!我们一个同学抽到了王,他说:1号和6号现场舌吻!!!这个幸好没抽到我!

然后你们知道是谁嘛!没错就是我们坤廷俩人哈哈哈哈哈!命运的安排!!之后廷哥他怒了,说:为什么又是我们?坤哥他就怼回去:难道你还想跟别人。

然后廷哥就不说话了哈哈哈哈哈!

90L
你们是不是玩太大了啊!这要是不是坤廷俩人怎么办啊!

91L
我是那个出题的人,我瞄到了坤哥的牌,他跟我说廷哥的牌是多少的哈哈哈哈哈!

92L
坤哥也太“心机”了吧哈哈哈哈哈厉害厉害!

93L
是套路坤没错了!!

94L
好想看他们舌吻!嘿嘿!所以他们最后舌了嘛?

95L  AUGUST&THEO
舌了舌了,刺激的要命!

坤哥一把揽过廷哥,嘴巴就贴上嘴巴!
差不多二三分钟多的样子,廷哥就有点呼吸困难了!我看见他拿小拳拳锤坤哥胸口了!之后坤哥就松开了廷哥。廷哥脸超红的!!埋在坤哥肩上!!

然后坤哥就跟老班打了个招呼带着廷哥回家啦!

刺激!

我们整个包厢嗨到不行呀!好福利都是我们的!!!

96L
啊啊啊啊啊好羡慕你们,我上次运动会完就生病了!没去!!!

97L
楼上好惨!错过了这么美丽的场面!!

98L   AUGUST&THEO
之后据我的好朋友尤同学所知,这俩出去了之后又去奶茶店了。

有些奶茶店不是有那种什么什么心愿的贴纸嘛,我有一天就去那里看他俩写的,最后在最边上的墙上看到了。他们写的真的很感人!

廷哥写的是:我想和你生活在边边角角的地方,看着满天星空,轻喃着你的名字。一辈子。to cxk。

好文艺的廷哥哥啊!

坤哥写的是:I love zzt forever。

简单明了,是我坤哥没错了!

99L
真的好爱他俩啊,他们是什么神仙情侣啊!

100L
愿他们久久不分离,一直过着一屋二人三餐四季的生活!

101L
We love kt forever!

END.

评论(21)

热度(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