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秋秋

不会销号,自行取关,不写了。

【乾坤正道/坤廷】朱正廷吃葱了嘛?

-吃面的时候的小脑洞
-撞梗我删并道歉
-内容都是我瞎编的
-文字1k+

更多沙雕文学请戳
byqq的贩卖机


00

朱正廷看着眼前的面沉默着……

1……
2……
3……

“坤坤要不我们换家面馆吃吧!”

正在埋头苦吃的蔡徐坤寻声望去,看到朱正廷正盯着那一碗比他脸还大的面沉思着。

蔡徐坤侧头看了看,就笑了一下。

但是被耳尖的朱正廷捕捉到了。

“坤坤我不想吃~”

“不行,不可以浪费食物!”

蔡徐坤朝朱正廷鼻尖点了点,模样宠溺的不行。

“不行,我吃不下!”

“那你剩下?”

“那会不会浪费食物?”

“浪费!”

“坤你帮我吃吧!”

“不行!自己吃!”

看着蔡徐坤强行坚决的模样,朱正廷也不再让他帮忙,继续盯着他这碗充满葱花的面。

……

“正正,我还是帮你吃吧…”

因为蔡徐坤无法忍受朱正廷一直保持这个动作而惹得许多人注目……

01

“坤哥,朱正廷今天吃葱了没有?”

“没有。”

蔡徐坤绝望地转过去看着出声的黄明昊,手里还碰着个手机。黄明昊探头一撇,立刻就笑出声了。

在线求,男朋友不吃葱怎么办?特别急!

02

“坤哥,我们认为这也不是办法。”

范丞丞带着除开蔡徐坤朱正廷和自己以外奶泡六人围成半圆坐在蔡徐坤前面。

“对啊!但是正正就是不吃,我也没办法。”

“葱是好东西!怎么能不吃呢!”

头号爱吃葱的尤长靖不服地发出了声音。

“你认为吃的哪个不好?”

旁边的林彦俊一边擦着他的小白鞋一边吐槽着尤长靖。

“OK,你俩别说话了!兄弟们!plan A!”

蔡徐坤一脸懵逼地看着他的奶泡成员们
一齐冲向了厨房。

不一会儿,一堆人一会端着一个盘子出来了。

03

“葱花鸡蛋饼、葱花面、葱花鸡蛋羹、葱花手抓饼……”

“坤哥!我们认为让朱正廷吃葱得从美食抓起!”

黄明昊拍了拍沾满面粉的手,往蔡徐坤那里使眼色。

“朱正廷!吃饭了!”

“好,来了!”

一会儿从房间里冲出一个“小飞侠”。

“……”

“为什么都是葱花?”

“因为葱花有营养!”

“可是葱花不能吃!”

“为什么不能吃呢?”

“因为…因为…哎呀坤坤我不想吃!”

“可是不吃也没饭了,食材都被他们做光了。”

蔡徐坤无奈摊手。

“那我们出去吃,走。”

朱正廷强拉着蔡徐坤出去吃了饭。

……
……
……

“谁吃?”

“我啊!”

“尤长靖你别吃了,跟我回去锻炼!”

林彦俊拖走了尤长靖,留下五个人面面相觑。

“走吧丞丞,我们去吃鸡!!!”

“农农,你是不是说作业不会写,走,子异哥哥教你!!!”

小鬼:???

04

“小鬼你辛苦了!好,坤哥快来!plan B开始!”

小鬼翻了翻白眼,拿了一把洗过的葱,放在蔡徐坤面前的桌子上。

“你给他嘴对嘴喂下去!”

“我打死你吧!那样正正连我也打!”

…………

奶泡七人:我们???

05

“那plan B 不行,就plan C!”

“算了吧!你们出的都是歪点子,我自己想办法吧!”

“我们可没有,都是Justin出的主意!”

除了黄明昊以外的奶泡六人立刻否认了起来。

“……???”

“吼!原来都是黄明昊出的主意!你这个小崽子!”

“啊啊啊啊啊,坤哥,朱正廷打人啦!”

宿舍里面很欢乐!

06

“坤坤,其实我也不是很讨厌吃葱啦!就是…觉得他不好吃…”

“对不起正正,我不应该逼你的…”

“没关系。”

朱正廷拿起王琳凯放在桌子上的葱一口咬下去。

“正正…这葱没洗干净……”

“啊啊啊啊!黄明昊!”

黄明昊:我不是我没有啊啊啊啊!

END.

评论(24)

热度(395)